WFU

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2023-03 患者回饋

陽光下的四個好朋友們很開心地搭著肩

「定期穩定在貴診所健檢、腸胃鏡的檢查。醫療團隊及護理人員後續衛教的處理不輸醫院等級。專業、舒適、安心,整個療程無痛,護理人員親切可降低檢查的緊張感,非常感謝!」

「醫生及護理人員們都很 Nice,手術過程完全無痛,術後也可正常作息。感謝康澄診所全體人員,謝謝 : )」

「謝謝營養師不厭其煩的督促我才能達到目標。希望能以健康為主,繼續用其給予的概念達到瘦身的成果,感謝。」


定期穩定在貴診所健檢,腸胃鏡的檢查,醫療團隊及護理人員後續衛教的處理不輸醫院等級,專業、舒適、安心,整個療程無痛、護理人員親切,可降低檢查的緊張感,非常感謝!

醫生及護理人員們都很nice,手術過程完全無痛,術後也可正常作息,感謝康澄診所全體人員,謝謝

謝謝營養師不厭其煩的督促我才能達到目標,希望能以健康為主繼續用其給予的概念,達到瘦身的成果,感謝

第一次腸胃鏡檢查,過程護理人員及醫師都很親切,讓人放心,也幸好及時發現狀況,安排手術,整個過程如同檢查時的安心感,術後電訪親切,辛苦了!

第一次做無痛腸胃鏡檢查,體驗很好,真的完全不會痛,也沒感覺,清腸藥也不難喝。

感謝羅醫師!胃肉毒真的完全不會痛,做完只有一點小脹脹的,也非常非常感謝我的漂亮營養師,很專業、細心!人超級好的,也教會了我很多營養方面的知識,謝謝你們讓我成功減了好幾公斤!

本人選擇微創痔瘡手術是對的,因朋友選擇傳統刀,術後是無法下床的,雖然經費高了一點,但復原狀況和傷口的照顧都很簡單,且順利,感謝林醫師!

很貼心,前一天會打電話通知,整體而以真的沒什麼不好的經驗。

醫生、護理師皆很用心,解說詳細過程無不適,術後復原狀況良好。

完全無感,護理師、醫師都超親切,下次回診還是選擇這間。

羅醫師人很好、很親切、有耐心諮詢也一一說明~很棒的經驗。護士小姐人也很好有耐心~

舒適環境,真的睡醒就完成了,不會可怕,醫生護士人都很好!

第一次大腸鏡檢查,羅醫師檢查說明仔細,診所人員亦親切告知檢查前後注意事項,謝謝康澄!

謝謝細心的檢查!!

醫師服務親切,good!

檢查過程令人放鬆、不緊張、不錯

林醫師很帥,很棒

服務很好,醫生很專業、護士很親切。

感謝沈醫師及護理人員檢查與詳解,讓我完全放心。

醫生很細心,小姐態度也很好,值得推薦。

醫師細心,護理師服務很好。

很舒適,護士小姐很細心,醫生也很專業,很棒的經驗。

非常滿意,沒有建議

技術好,感謝林醫師。

很滿意~醫生、護士人很nice

非常好的服務,感謝!

很好,無建議。

很棒,下次會再來

很好~謝謝!

過程完全沒感覺

服務很專業

營養師給建議非常容易實施,而且勤於追蹤,讓我非常有自信瘦身。

營養師給建議非常容易實施,而且勤於追蹤,讓我容易在生活上有非常大幫助,也能盡快減重,非常感謝他

手術很滿意,醫生很棒啦

不會不舒服,感覺自然且快速~棒!

護士和醫生的態度都很親切,醫生也很專業,謝謝!

超棒!

很好

謝謝

很讚!

無建議

無建議

無建議

謝謝,很專業、很有耐心。

無建議

無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