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2023-04 患者回饋

幾個好朋友坐在一起很開心的

林醫師真的很有耐心解說我的狀況,讓我很放心。無痛胃鏡完全無感,也讓人很放心交給康澄。

謝謝林醫師及護理人員的貼心幫助,讓我原本有點擔心的症狀,都仔細的說明,讓我覺得〝康澄〞是一個非常專業的院所,謝謝他們,感恩。

睡醒就完成了,護理人員也會不停的舒緩病患緊張感,是很棒的體驗。

林醫師真的很有耐心解說我的狀況,讓我很放心,無痛胃鏡完全無感,也讓人很放心交給康澄。

謝謝林醫師及護理人員的貼心幫助,讓我原本有點擔心的病狀,都仔細的說明,讓我覺得”康澄”是一個很專業的院所,謝謝他們,感恩。

睡醒就完成了,護理人員也會不停的舒緩病患緊張感,是很棒的體驗。

非常舒服,整體感受良好,環境溫馨。

謝謝羅醫師非常細心、耐心的解說,我很安心!!謝謝護理人員很親切!一定會跟家人、朋友、同事推薦,而且是激推。謝謝康澄,謝謝羅醫師,一百分!!!

醫師專業、護士服務都很好,讓我可減緩緊張的心情,推!

只有久坐會有點不舒服,其他大致上都不太會痛,照顧很方便,謝謝醫生。


護士小姐很親切,環境也很舒適。

手術過程無痛感,睡醒就完成了,感謝醫師。

真的很不錯,醒來即完成!

服務良好,報告說明詳細。
 
可於檢後解釋,打麻藥處可能瘀血。

醫生很專業,醫護人員都很親切。

很棒,讓病人非常放鬆的診所又細心。

護士很親切,醫生專業、細心問答。

謝謝林醫師,檢查比想像不可怕,護士們都很nice!

給我久一點時間清醒(退麻藥),護理師都很親切又漂亮,很安心。

舒眠治療完全無痛感,非常舒適,即使預約時間偏長亦划算。

羅醫師檢查很細心,報告也說明很清楚,謝謝醫師~

很棒,謝謝您們的專業

謝謝醫師和護理師的細心與用心。

非常棒的手術過程及經驗,醫生非常好聊,Nice!有痔瘡及肛裂真的推薦。

睡醒就完成檢查,沒有不適感,醫生和護理人員專業、親切,讓人很安心。

手術時間很短,傷口很快復原。醫生也很有耐心說明,辛苦了,感謝。

醫術高明、態度親切。

沒建議。可以放個掛勾放包包嗎?

林醫師技術超棒

檢查感覺良好,謝謝!

林醫師技術很好,護理人員服務親切,推~

服務太好,有點嚇到

沒有建議

講解詳細

Good

Good!

3Q

非常好

過程很舒適

Very good

很專業,護理人員非常親切

很ok

非常好

很棒!

謝謝您!

很好

Very good!

專業度100分

謝謝英俊林醫師

服務很好。

醫師太好了

良好

很好

很好!

沒有,很棒

無建議

無建議

無建議

無建議

無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