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2023-07 患者回饋

 爸爸媽媽各揹著一個孩子開開心心的

診所氣氛很好,不會讓人有緊張的感覺,且一說麻醉馬上就睡著了,到醒來都沒什麼感覺,像是過一下下而已,總之非常推,醫師都很專業

緊急處理血栓外痔,讓我日常生活馬上復原如初,當天麻醉師與護理師都貼心照顧,術中感到安心,術後稍有痛感,隔日就正常在忍耐內,依照照顧守則,多坐浴,定時服藥,馬上復元了,謝謝大家

謝謝營養師不厭其煩的督促我才能達到目標。希望能以健康為主,繼續用其給予的概念達到瘦身的成果,感謝。」


以前從來沒有全身麻醉,也沒做過腸胃鏡,原本有點緊張,不過開始麻醉後不到1分鐘就睡著了,醒來就已經檢查玩了,過程完全沒感覺,第一次的腸胃鏡體驗讓我以後不會害怕檢查了。

緊急處理血栓外痣,讓我日常生活馬上恢復如初,當天麻醉師與護理師都貼心照顧,術中感到安心,非常感謝,術後稍有痛感,隔日就正常在忍耐內,依照照顧守則,多坐浴,定時服藥,就馬上復元了!謝謝大家。

醫生專業,護士溫柔,睡醒腸胃鏡都完成,過程無感,檢查前後解說清楚。

醫生護士都很貼心、溫柔,因為在月子期間手術,加上哺乳因素,所以無法使用一般的止痛…

很專業,人員很細心,完全沒知覺就結束檢查了!!醫生也很有耐心講解,很棒!!

可正常工作,但在家教方便可以一直泡屁屁,診所人員都很親切,不像Google的評價,說明很清楚,醫生人也很好,很推大家來這間!!

護理人員服務態度不錯哦,醫師親切耐心解釋報告

剛做完很痛,但第二天開始都很好,很開心終於來做手術了!

原本心情很緊張,但護士和麻醉師很親切,讓心情放鬆很多,做完後完全沒感覺,謝謝醫生和護士。

護理師很貼心,用盡方法和我聊天讓我放鬆,Thanks a lot

非常體貼,人員專業、醫生解釋也很清楚,第一次做檢查也很安心。

謝謝醫師及所有醫護人員,感謝你們。

醫師和護理師很親切,服務很好,Thanks a lot

醫生很親切,也很會講重點~護理師一直和我聊天,安撫我緊張的心情,第一次做胃腸鏡經驗非常好

很好,醫師很有趣

很滿意很感謝

有夢到許光漢,哈哈哈

人員服務親切

感謝劉醫師詳細說明,整個過程中無不舒服

很棒,解說非常仔細

羅醫師細心又有耐心,非常令人放心

很舒適的檢查經驗,謝謝!

整體非常順利,謝謝!

醫療團隊有耐心又專業,謝謝!

醫師、護理人員都非常專業親切,Good~~

謝謝醫師的檢查

覺得大家都很好、很親切,謝謝你們的照顧

過程攏真好!多謝醫師!

非常舒服無感,醫護人員都很好,謝謝!

很棒,完全沒感覺就檢查玩了!

很感謝,親切專業

羅醫師非常親切

很棒!謝謝林醫師和護理人員!

很棒、很溫馨的診所

一切順利,謝謝醫師!

護理人員及醫師都很客氣有禮

非常棒的腸胃鏡檢查體驗!

醫生很專業,醫護很親切,值得推薦

羅醫師解說得很仔細

非常貼心,很棒!

之前去別家有醒,這次完全沒有,超棒,謝謝

羅醫生很棒,診後解說也很細心

護理人員都非常親切,有耐心喔!

謝謝醫生又帥又有耐心又溫柔又可愛技術又好,完全優點

林醫師醫術高超,檢查非常詳細,百忙中很細心,謝謝您

很棒!

很細心,服務很好

很棒

謝謝劉醫生

滿意

很好

很好

很讚

非常優秀

很好

很棒!

很好

非常好

很滿意

很好

Good!謝謝!

無建議,Thanks

很棒

無建議,Good Job!

十分專業

無建議

無建議

無建議

無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