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2023-11患者回饋

「第一次體驗胃肉毒,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每周回診與營養師探討問題,慢慢搞掉壞習慣,竟然達成目標,這是我做過最划算的投資!」

「惠淳麻醉師人很親切,麻醉準備時仔細地聽我描述身體,之前自然產後一些癒後不佳的困擾,讓我心情放鬆安心許多,檢查的羅醫師態度親切專業、不急不徐,除了講解報告,還會搭配人體器官圖,讓你更明白檢查的醫理,值得信賴的美妙音樂診所!」

「謝謝醫師協助我處理好我一直以來的困擾,術後也沒有影響到日常生活,非常感謝康澄診所的大家。」


加入好友

第一次體驗胃肉毒,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每周回診與營養師探討問題,慢慢搞掉壞習慣,竟然達成目標,這是我做過最划算的投資!
惠淳麻醉師人很親切,麻醉準備時仔細地聽我描述身體,之前自然產後一些癒後不佳的困擾,讓我心情放鬆安心許多,檢查的羅醫師態度親切專業、不急不徐,除了講解報告,還會搭配人體器官圖,讓你更明白檢查的醫理,值得信賴的美妙音樂診所!
謝謝醫師協助我處理好我一直以來的困擾,術後也沒有影響到日常生活,非常感謝康澄診所的大家。
給羅醫師檢查詳細又細心。
醫生都很有耐心、解說也很清楚,超感謝!
優質的檢查經驗,讓人不會害怕做腸胃鏡檢查!
醫師講解很清楚,門診環境很乾淨、手術後前2天較疼痛,但還是可以做好文書工作,手術後2-7天就剩下排便比較痛,其他都很好,感謝醫師的協助,很棒!護理師溫柔貼心!
手術非常順利,睡醒手術就完成了,很快!醫生也很專業,護士也會細心回答疑問!
醫生解說清楚專業,護理師細心親切,整體體驗非常棒,讓人放心。
睡醒起來就完成手術,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謝謝醫師,檢查完都沒有不適。
醫生、護士都很親切。
羅醫師很nice,感受很優,謝謝。
照前與照後舒適關心。
解決多年的困擾,術後都在可以忍耐範圍,約3-4天就可以上班。
非常棒的檢查,很好!
很滿意,非常感謝醫師。
超棒的,給病患很多溫暖!
非常棒,完全沒有不是感!
林醫師很親和力,也很耐心講解,檢查過程護士小姐很溫柔親切,整體很棒。
護理人員非常貼心,解說清楚。羅醫師耐心說明,診斷方向很有幫助。
很舒服的做完檢查,無建議事項。
很好的醫療程序。
醫師很親切,仁心仁術,滿意度高。
謝謝羅醫師,親切又專業,我愛您。
很仔細、很溫柔,做完沒有任何不適,價格合理,下次檢查會再選擇康澄。
環境很好,醫師耐心解說,很不錯。
完成檢查後,完全不會痛,護理人員服務佳,醫生非常專業。
謝謝醫師,給予妥善治療,術後都很良好,也謝謝診所的護理師!
護士、醫生很溫柔,講解也很清楚,很棒!
整個療程非常放鬆,報告後醫師也很詳細解說。
環境很舒適,手術室很溫馨,醫護人員也很有耐心,睡一覺就好了,減少恐懼感,也沒有很拉肚子,過程很棒。
醫生的醫術高明,完全不痛、非常滿意。
推薦羅醫師,專業且細心。
謝謝醫師細心的講解,從一開始的結束整體感覺非常好。
針對第一次手術人員,多一些事前安撫、溝通,增強病人心理素質,降低恐慌心態,總體感覺良好,感謝本次的治療。
診所環境讓人感覺舒服,不會有緊張或是不安的情緒,護理師術前詳細說明,熱忱親切,林醫師技術高超,細心專業,讓人放心,謝謝林醫師跟護理師,真的很感恩。
很親切,完全沒感覺,手術就結束了。
手術很ok,休息一天可正常活動。
非常好的經驗,謝謝醫師。
都很好,服務人員都很棒。
流程順暢,非常謝謝團隊。
不錯的體驗,也解除心理的疑慮。謝謝!
醫護人員很細心,謝謝!
醫師親切、技術好,讓人安心有安全感。
環境很好,護理師們也都很有耐心、專業,之後檢查也會來這。
速度很快
劉醫師技術很好,3Q
OK
服務滿意
Good
很好,謝謝
非常滿意
很好
很好
很好
Ok,謝謝!
服務非常好!
手術技術佳
Good 專業
都很好
非常好
很棒!
環境不錯
很好
很棒
Good!
都很好,謝謝!
脹氣明顯
脹氣比較明顯